thir13teen_

“爱情是伟大的。”

【声入人心】(论坛体)梅溪湖公司要出36子沉浸式恋爱游戏了?

*CP:深呼晰/余光/亦鹤,少量云次方提及,一句龚方,tag不妥删。

*全员单身设定,请勿上升真人!!!!


Summary:有一些世界是遗憾,就有一些世界是圆满。



梅溪湖>情报交流

 

【梅溪湖公司要出36子沉浸式恋爱游戏了?】

#1 楼主

RT

你们看最新微博了吗!

[微博截图]

@ MXHParallel_1/36:梅溪湖公司即将推出36子沉浸式恋爱游戏Parallel 1/36.在这里,您可以作为原创人物登场选择您爱的成员开展一段故事,您也可以为成员出谋划策,为他获得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

现梅溪湖公司面向全网征稿,CP不限,人物不限,字数不限,哪怕只是一个一闪而过的灵感片段,都可以向我们砸来!

您笔下的文字有机会由您爱的成员亲自演绎,您所有的意难平也有机会在游戏中得到圆满。同时,文字情节被选中的文手也有机会获得游戏内测资格和梅溪湖公司扫楼机会!!

[征文详情]

 

#2

卧槽NB啊……

我是有机会看我的CP这个那个了吗

 

#3

>>>#2

不行,详情里说了最多到抱抱

 

#4

抱抱也可,我CP在节目里都没啥交集,lof热度不过百。游戏里能抱20分钟也行。

 

#5

我想起很早以前AKB有一款1/149的攻略游戏,那个2D小屏幕追自己推玩到HE就很带感了,这个沉浸式VR也太爽了吧

牛还是梅溪湖三大巨头牛

 

#6

而且据说公司已经在陆续跟剧组剧院签合同了,会用到真实的剧院场景还有歌剧音乐剧片段,和自己爱豆看戏不是梦!!

 

#7

而我更感兴趣的是可以看自己CP谈恋爱了

 

#8

还可以看自己CP BE

 

#9

>>>#8

楼上你是魔鬼吗

盲猜你磕云次方

 

#10

磕深呼晰余光亦鹤的不都有可能

节目期间蒸煮送你CP名,节目后从暗戳戳发糖到光明正大同台,被问到就说“我们跟嘎子和大龙学的”

云次方:这锅我们……

 

#11

还是背吧

 

#12

这么说起来,当年节目的时候就说36子排列组合,现在是真的可以玩排列组合了

而且就算磕的CP已经成了,但无人角落浪漫秘密我和我的朋友都想看啊!!

 

#13

卧槽,刚刚廖总他们转发说,征文之后可能会让36子先进行片段内测并repo,部分片段还将提前释出!!!

 

#14

这也太刺激了吧,我不想和我爱豆谈恋爱我只想看我爱豆和我爱豆谈恋爱

 

#15

卧槽鹤鹤转发了!!!

 

#16

卧槽晰哥还有光哥都转发了!!

 

#17

虽然他们陆陆续续都转发了,但按这个顺序,盲猜他们三个是首批内测成员吧

 

#18

云次方呢

 

#19

估计他们没有BE可以测吧

嘎子:每条线,带鸡头最好看的都是郑云龙

 

#20

呼叫云次方刀手

 

#21

云次方写手:刀不动,太难了,一刀就是OOC

 

#22

新人发言,深呼晰亦鹤余光他们也是继云次方之后的三大CP吧,感觉他们现在很稳定也很甜,也有刀吗?

 

#23

>>>#22

苦还是苦过的

当年录节目时一度传的是晰哥简老师和余老师三大直男,也都是有女朋友的,节目之后有阵子他们交集都很少,深呼晰面都不见,鹤鹤从来没有合适的时间去简老师的演唱会,余老师和光哥只能在给彼此的生日祝贺视频里遥遥相见

 

#24

我记得当年最苦时的天问:月弯弯、Danny Boy和故乡的云,哪个的二重原版会先到

 

#25

结果没想到同时到的……

 

#26

对对对我记得!

节目结束快两周年,大家都在攒局说一起去包个电影院去看最后一期(好魔鬼),结果梅溪湖公司说他们要开毕业两周年的在线live

深呼晰亦鹤和余光到场,特邀嘉宾:云次方

 

#27

于是月弯弯Danny Boy和故乡的云都再一次重现,当然还有云次方ICU

我到现在还记得三对跟云次方开玩笑说要淘发糖经验,那一天真特么是又哭又笑

 

#28

是的,虽然他们也没有直接公开,但大家也都默认了

 

#29 楼主

大家好,我觉得可能歪楼了,再讨论下去可能这个楼得被搬到CP组了

 

#30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说得有道理(抹掉眼泪)

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其实可以叫:冷cp也有春天!

参与只有两位数的cp也能看到自己的HE!!

 

……

 

#172

你们看简老师最新的微博了吗!!

[微博截图]

@ 简弘亦:鹤鹤昨天去游戏内测,去之前雄心壮志说要回来写1000字彩虹repo,结果人接回来一言不发好像还哭过。问他他也不说。咋办。

???

啥情况???

 

#173

盲测内测到亦鹤BE

 

#174

公司也太狠了吧直接内测BE吗

 

#175

可能HE类的真人表达问题不大,BE反而需要完善细节吧,而且BE的话大多是文手投稿,还要考虑表现度之类的

 

#176

>>>#173

你睡代代了

鹤鹤转发了简老师的微博

[微博截图]

@ 高天鹤Neil:谁写的我去看简简婚礼的??你把简简配给G7都行我大不了不玩他俩的线,亦鹤线怎么能BE??

评论

@ 龚子棋Russell:大可不必谢谢

 

#177

哈哈哈哈哈哈本温良龚简玩家笑看G7评论

 

#178

不过婚礼BE也太绝了,哪位太太这么刚

 

#179 JasoNeil

婚礼……

或许……

是我……

投的……

我完了我有罪我错了

 

#180

>>>#179

虽然但是我和我的朋友都想看看呢

 

#181

+1

 

#182

+2

 

……

 

#192 JasoNeil

我也不确定鹤鹤说的是不是这个啊,不过我确实是投了一个婚礼的片段。

这个片段是当时节目结束后很苦的时候写的,写之前我还去重温了神夏花生结婚那里(苦笑)。当时是按平行世界设定来写的,就是鹤鹤去别的平行世界,目睹了一场简老师的婚礼这样。

[Word截图]

高天鹤没想到他体验的第一个平行世界就是婚礼。

录节目时他有次在简弘亦房间里看电视,电视里在播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刚好放到华生婚礼现场。拙劣的中文配音看起来很怪,和夏洛克的表情和心情一样怪。

高天鹤关了声音,电视里夏洛克拉着无声的小提琴,高天鹤就转头问旁边的简弘亦:“你会结婚吗?”

那时两个人说不上很熟,简弘亦被这问题问得一愣,回:“看情况,不急。”

高天鹤当时没再追问,自顾自在脑海里勾画出简弘亦的婚礼现场。下面一定是坐满了兄弟们,起哄的吃东西的喝酒的。自己在哪里呢?想了想,总觉得自己一定是要站在他旁边的。

高天鹤从回忆里回过神来,看着不远处。这场婚礼自己的确站在了简弘亦的旁边,西装革履,拿着话筒和台本,让大家一起祝福那登对新人。

高天鹤想,不知道这个世界里,当着婚礼主持的自己心情如何,是坦然的兄弟情,还是“你要我来就真的出席”。

他就站在这里看着,看主持下场,看新郎亲吻新娘,看捧花被丢进了高天鹤的怀里,简弘亦还对愣住的高天鹤眨眼,梁朋杰大喊“简老师你偏心”,简弘亦温和地笑,说“他可是我的主持”。

高天鹤的角度只能看见主持的自己的背影,那个自己站得笔直,不知道有没有难过。

 

#193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鹤鹤在游戏里体验了一把自己到平行世界体验简老师婚礼?

套娃警告

不过,看完的感想是:我靠

 

#194

套娃笑死

以及,确实我靠,光看文字脑补就虐,更别说鹤鹤亲自去体验

 

#195

而且有句港句鹤鹤当年绝对想过简老师结婚了怎么办

 

#196

呜呜呜呜呜

 

#197

真的绝,我觉得我要是玩到这个结局我可能会怒砸游戏机

 

#198

>>>#192 JasoNeil

鹤鹤是不是想怒砸文手

 

#199 

>>>#192 JasoNeil

这位太太求生欲太强了

[微博截图]

评论

@ JasoNeil:亦鹤百年好合!

 

#200 JasoNeil

>>>#198

>>>#199

瑟瑟发抖

毕竟我现在翻出来看也觉得很虐

希望正式游戏出来我可以成功避开这条线,不然眼睁睁看着自己cp be也太可怕了

 

#201

!!!

我觉得我们应该感谢太太!!!

[微博截图]

@ 高天鹤Neil:哼哼!//@ 简弘亦:亦鹤是真的。没有BE。

看两个人的手上都有戒指!!!!!!

 

#202

卧槽!!!!!!

游戏还没打出结婚线,现实中先结婚了吗!!!!

 

#203

太特么的刺激了

 

#204

亦鹤百年好合呜呜呜呜呜

 

#205

哈哈哈哈哈上热搜了

#简弘亦 高天鹤#

#亦鹤HE#

#亦鹤婚礼#

哈哈哈哈哈哈婚礼是怎么回事啦

 

#206

鹤鹤:只有我和简简可以有婚礼

 

#207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微博截图]

@ 龚子棋Russell:哈喽,有事吗?@ 简弘亦 @ 高天鹤Neil

[图:热搜 #简弘亦 龚子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邻居来敲门

 

#208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博截图]

评论

@ 未来的方书剑:

龚方szd!!

 

#209

哈哈哈哈哈这都什么鬼啦请问可以打出亦鹤龚方四角线吗

 

#210

>>>#209 Duck不必.jpg

 

……

 

#233

卧槽看晰哥转发了鹤鹤自闭那条微博!!!

[微博截图]

@ 王晰:就一个游戏咋还玩自闭了,等哥去看看。

下一个内测的就是晰哥了吗!!

深呼晰刀子准备好了吗!!深呼晰能否结婚就看你们了!!

 

#234

?这么一说还挺有道理

 

……

 

#320

哦豁,晰哥也自闭了

[微博截图]

@ 卡布叻_周深:谁来救救这自闭孩子。

图是晰哥看起来就很自闭的背影。

评论

@ 高天鹤Neil:就一个游戏咋还玩自闭了?

哈哈哈哈哈哈鹤鹤报复心很强啊!

 

#321

这又咋了?

 

#322

[评论截图]

@ 卡布叻_周深:晰哥说他内测的那个片段是我俩节目结束之后从此江湖未相见,你们也太狠了8

 

#323

你们也太狠了8

 

#324 

谁写的,出来!

……我想看看

 

#325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326

我觉得我之前看过一篇 貌似是@ 月年华 太太写的

 

#327

靠这么一说!!!

而且是不是很苦的时候写的!!!

 

#328

我也有印象!!!

这几对苦的时候都产过些啥啊 好可怕

(默默期待一下等会儿的余光)

 

#329

>>>#328

虽然但是我也期待

 

#330 月年华

我来了!

深呼晰要结婚了是吗?!(被叉走)

我去翻了翻自己当年写的,有两个片段我都投了,不知道具体是哪个,我就都发出来吧

[word截图]

王晰录完他的部分,卸妆时听到彩排场上响起了久违却熟悉的声音。他一把拿过助理手上的卸妆棉,三下五除二抹了两把就冲了出去。

是周深。

隔了十来米的距离,面前是攒动来往的人群,而王晰却只清清楚楚把周深看在眼里。

台上人闭着眼唱得动情,台下人睁着眼忆到往昔。

王晰脑海里一瞬间像是走马灯般放起了他和周深的曾经,那些恨不得让全世界听到的情话和爱意,那些藏在酒后夜间的情愫,还有那些不知何时不知为何就走散了的彼此。

他听到掌声,发现一曲终了。周深向台下人鞠躬致谢,目光似乎是对上了王晰的视线,王晰抬起手,正想要挥一挥,就看到自己手上的戒指。迟疑间,周深已经移开了眼。

 

[word截图]

王晰到了后台正收拾着要往机场赶时,台上响起了熟悉的曲子。

前奏结束,响起的却只有提琴声,他脑海里跟着唱起的宛如百灵鸟一般的声音,却只如一缕烟飘散开来。

人世无常,人世无常啊。

王晰一边摇着头一边在心里感叹,刚一唏嘘,就想起节目的时候因为版权问题,《花样年华》被换成了《月弯弯》,他哼着歌晃着脚说,还真是人世无常啊。

那时周深就坐他旁边,拍他肩膀说晰哥你跟个老大爷似的。

王晰偏过头,总觉得周深会从哪个地方跳出来,笑他跟爹一样。身旁空无一人,只剩了大提琴和小提琴的合鸣,还有台下的合唱细细碎碎传到后台,像是呜咽。

 

我就投的这两个。

当时也就发出来这两个片段,因为实在写不下去完整版了。

第二个是真的,当时我在现场听着演奏版哭得稀里哗啦。就在想,晰哥听到了吗,他在想什么呢。

现在回头望,觉得幸好幸好。

 

#331

我特么我要是晰哥我也自闭

 

#332

我不是晰哥我也自闭啊

那场我也去了,最开始看歌单看到有月弯弯我还有点难过(作为亦鹤双担,那场还有dannyboy,我真的是心碎了全套)

听到演奏版我就,哭到不行

 

#333

幸好幸好

 

#334

所以深呼晰什么时候结婚?

光哥又什么时候去内测BE?

 

#335 故乡余光

余光的刀子我投了

静待他俩结婚

 

#336

卧槽!!!

晰哥!!!转发了简老师和鹤鹤官宣那条微博!!!

[微博截图]

@ 王晰:@ 简弘亦,老简,戒指还挺好看,哪买的

评论

@ 简弘亦:鹤鹤说不告诉你

哈哈哈哈哈鹤鹤你咋还记仇呢

 

#337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梅溪湖是真的恋爱公司了,游戏还没出呢这就咣咣咣结婚了

 

#338

大概是云次方这个头带得好

 

#339

云次方:锅又来了?

 

#340

背着吧

 

#341

哈哈哈哈哈哈哈草你们看光哥微博

[微博截图]

@ 洪之光Giuliano:请问为什么我去的每个片段,都有一个弟弟会跟我说:哥哥我来模你的肌肉了???

 

#342

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风突变

 

#343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光哥他为什么发语音

 

#344

我甚至想起了黄子四川话版的弟弟来摸哈锅锅嘞肌肉

 

#345

楼上你为什么也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

 

#346

说好的给余光写刀子呢

你们是不想余光结婚了是吧!

 

……

 

#368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自闭走来了

[微博截图]

@ 余笛SERAPH:那么,这位又是怎么回事?

图是光哥躺在地上,生无可恋。

评论

@ 余笛SERAPH:他突然蹦起来抓着我一顿晃悠,说什么凭啥你已婚,凭啥咱俩节目完了就再也没见了,头晕

 

#369

比起光哥,我更担心余老师

 

#370

+1

 

#371

所以为啥自闭回来全是家属发微博

这是什么新的秀恩爱方式吗

 

#372

所以搞了半天三对的BE原因都特么是一方已婚啊

 

#373

还真是……

 

#374

所以说人生真是奇妙

结婚可能就真的是一个选择,但发展出的故事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

 

#375

不过@ 故乡余光

太太,是宁的稿子中了吗?

 

#376 故乡余光

>>>#375

我不知道,其实糖刀我都投了!!刀的确是已婚设定,放个片段吧

[word截图]

短暂的失重间一年前的碎片全在洪之光脑子里走马灯似的回放了一遍,最后定格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的夜晚,余笛难得慌乱的神色上。

“对不起,光光。”他微蹙着眉头跟洪之光说。

洪之光正想笑着说点什么来缓和气氛,余笛就已经转身离开,背影融进了梅溪湖带着寒意的夜色中。

 

↑其实这段设定是录节目时余老师就已经已婚,但光哥产生感情,还没开口就被余老师拒绝了,之后两个人一年多没见,直到在简老师的录音棚再会。[全文可戳]

不得不说,已婚真的是大杀器。

 

#377

我靠对不起光光呜呜呜呜呜

我脑子里都可以想到冬天的梅溪湖,余老师仓促的背影和光哥失落的眼神呜呜呜呜

 

#378

草,想到内测的光哥在寒风中看到余老师的背影

 

#379

想到内测的鹤鹤在不远处看到简老师和一个女孩子幸福相拥

 

#380

想到内测的晰哥在十米开外看着深深明明都看不清却好像都又清楚

 

#381

都特么是魔鬼

 

……

 

#410

!!!!

光哥转发了晰哥转发问戒指的那条微博!!

[微博截图]

@ 洪之光Giuliano:鹤鹤私信告诉我在哪买的了。

评论

@ 余笛SERAPH:这下不自闭了吧。

 

#411

呜呜呜呜呜余老师的评论也好宠啊

 

#412

感觉自己已经见证了游戏的HE

 

#413

大家来感受一下现在的热搜

#简弘亦 高天鹤#

#王晰 周深#

#洪之光 余笛#

#梅溪湖公司 婚恋公司#

最后一个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414

哈哈哈哈哈廖总发微博了

[微博截图]

@ 廖昌永:声入人心是一档严肃的相亲节目,1/36也将会是一档认真的恋爱游戏。

评论

@ 尚雯婕:才怪

@ 刘宪华Henry-Lau:得了吧

 

#415

哈哈哈哈哈哈三巨头互相拆台

#三巨头不合实锤#

 

#416

实锤个鬼啦哈哈哈哈哈

认真的恋爱游戏……也行吧,游戏还没开始呢三对就定终身了,这还怎么玩

 

#417

玩情侣恩爱日常啊

 

#418

我看反正有很多种可能,而且一开始选设定好像就可以选已婚未婚单身啥的,怪不得叫Parallel 1/36

 

#419

想想其实那几个BE的片段,或许也就是平行世界的一种可能呢

不知道那个世界的他们是不是还好

 

#420

有点虐

但可能,平行世界里,鹤鹤是真的作为好兄弟给简老师主持婚礼,晰哥和深深也还会有空八度完美合作,余光总有一天也会再次穿着白衬衫唱斗牛士之歌吧

就算他们在某一个世界里没有在一起,但也一定会相遇,会有美好的感情

 

#421

>>>#420

楼上快去投稿啊!!!

 

#422

可是玩出BE怎么办嘛呜呜呜

 

#423

BE的话就想想在我们这个世界他们就是无敌HE啊(虽然比不过云次方

 

#424

云次方天花板啦不用比

又没巧儿那么高

 

#425

巧儿:我只有一米八

 

#426 JasoNei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收到游戏官博私信了!!!!!

说邀请我本周日去内测并且扫楼,我问他是不是能见到我CP他回我说你猜

卧槽卧槽

 

#427

卧槽!!!!

 

……

 

#450 故乡余光

卧槽我也?????

 

#451 月年华

????我刚刚也????

 

#452

三位BE太太要聚首了

我咋感觉三位太太要去被蒸煮按头磕糖了呢

 

#453

难道不是被光哥鹤鹤晰哥追着打?

 

#454

哈哈哈哈哈哈草这么一说倒也有可能

三位太太到时一去:妹妹们看看哥哥肌肉,你们还敢写BE吗

 

#455

太太们:不敢不敢(掉头就跑)

 

#456

我更好奇她们会内测到什么样的片段

会是糖吗

 

#457

或者是让她们看一遍自己的刀?

 

#458

>>>#457

这也太狠了

 

#459

求太太们到时repo!!

 

……

 

#490

星期天晚上了!!

不知道太太们的旅程如何了

 

#491

办好小板凳

 

#492

准备好纸巾

 

#493 我们再也不写刀了

哈喽

我们是JasoNeil、月年华还有故乡余光的皮下,今天我们一起去参加了内测的活动,一合计我们决定合成一篇repo发给大家

最大的感想大概就如我们的ID了

 

#494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ID

太太们真的被光哥追着打了吗

 

#495

或是被按头磕糖

 

#496

欢迎太太们!!坐等repo!!

 

#497 我们再也不写刀了

先说内测吧

征求了我们的意见之后,分别让我们对自己磕的cp的线进行了体验,没有让我们选HE还是BE,但反正进入游戏前staff给我们说的都是:这是你们cp亲自给你们选的

不怀好意的笑容让我们以为我们会被自己的刀捅死

结果!卧槽!是婚礼!!草!!!

是自家cp的婚礼!!!

哪怕是在游戏里,能参加自己cp的婚礼也真的是足够幸福了!!我们下来一讨论,当时一看到婚礼场景还有台上自家cp二人,都是一个爆哭

因为可能会用到公测里,所以我们不剧透太多啦,说一点点彩蛋。

亦鹤婚礼唱了《爱之书》,简老师就吉他一搬,给鹤鹤唱了自己写的歌,之后还即兴唱了《宝贝》并转到《小邋遢》,鹤鹤疯狂脸红,简老师超级得意

深呼晰的婚礼现场首先就唱了《花样年华》,唱了《月弯弯》,但超级甜的那种,而且那句“等不到圆满/都怪我们不勇敢”改成了“等得到圆满/幸好我们够勇敢”呜呜呜呜呜

余光的婚礼光哥手一挥说要请大家吃水席,最后抱着余老师转了三圈,余老师腰差点扭了(笑死)画风真的不太对,他们还放了世界之王,嘎子在下面跃跃欲试,被大龙拉住了,说你不要去多余了

 

#498

哈哈哈哈哈让别人多余的嘎子在世界之王这里终于还是多余了一次

婚礼也太绝了吧我的天哪,宝贝和小邋遢简佛果然还是那么会的简佛,还有改词的月弯弯,我的天哪,我太酸了

 

#499

我的天哪

婚礼剧本谁写的?!

 

#500 我们再也不写刀了

其他的我不知道,亦鹤的据说鹤鹤有参与

 

#501

草,那到底是简老师会还是鹤鹤会

 

#502

疯狂at简老师,婚礼就这么办,知道了吗?!

 

#503 我们再也不写刀了

接下来是扫楼,其实并没有扫,就在一个房间里开座谈会

我们三个都很怕被打(不是),非常默契地带了各家cp的绝美物料,在他们还没来的时候还进行了一波交换

等他们都来了就纷纷掏出物料送给他们

命算是保住了x

不过其实也没有被打啦,他们纷纷表示很谢谢我们写了那么多东西给他们,说大家的投稿其实他们也都有看。哦对,大家给各个cp写的其实蒸煮都会参与挑选哦,毕竟他们可能需要演嘛(这么一想还是有点羞耻)

哦对对对他们都戴了戒指!!!(看来鹤鹤最后还是告诉了晰哥戒指在哪里买的)

我们感触比较深的是,因为提到虐文,就说基本上是最开始挺苦的那段时间写的,就聊了会儿那个时候。简老师他们那时有没有对象他们没说,但不管怎样,当时那个时候同性相恋也并没有很容易,他们可能的确都想过要压抑自己的感情吧

余老师说,虽然自己和大家都真的很勇敢,但在另一个世界,可能有一个不那么勇敢的自己,可能有两个没在这么正确的时间相遇的人,也可能有一个世界,大家根本都不会相遇。但换个角度想,万千宇宙中,至少有那么一个世界,他们相遇相爱,足够勇敢了。

鹤鹤还说,就像是游戏可以打出很多很多种结局一样,虽然不一定都是HE,但至少会有HE。如果别的世界还有他们存在,如果没有足够幸运,但只要想到,至少有一个世界的自己,是拥有了这样的好结局的。

哎……

说还是他们会说

 

#504

呜呜呜呜我哭出无数个梅溪湖

 

#505

虽然我们感觉是打出了最好的结局了但还是呜呜呜呜

 

……

 

#521 MXHParallel 1/36

有一些世界是遗憾,就有一些世界是圆满。

梅溪湖Parallel 1/36,11月2日,等你来。

 

END

 

[后记]

“也就是说任何一种可能性互相组合都会有一个符合其情景的世界存在着,因此,你应该接受存在着无线个类似宇宙的事实,虽然你原处的世界与我们的世界只有一点点不同,但却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世界。”

——Fedric Brown《疯狂宇宙》(译本:吴应钟,吴岩《科幻文学概论》—《多次元宇宙》)

说是自我安慰也可以,我最近常想,有那么多个平行世界,我们可能只是到了结局不那么圆满的那一个。就像是打攻略游戏,做了不一样的选择,走了不一样的故事。

但总有人打到了最好的结局,看到了我们最想看的他们。

就像这个论坛里的那些人,就像这个论坛里他们内测到的BE片段。

有圆满,也总有遗憾。

但希望每个世界的他们,无论有没有在一起或是有没有相遇,都能幸福。

 

[悄悄:其实还有将Parallel这个游戏写出来的想法,做成互动式的那种]

 

谢谢你们读到这里。

PS.余光那篇链接是真实存在的。[点击就看]



评论(25)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